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攣生兄妹困火窟 妹死亡哥重傷

記者 賴佩真 許立帆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6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豐原民宅大火,一對雙胞胎兄妹1死1重傷。消防局鑑識火場,研判火警原因是一位隔壁老先生在陽台堆放大批金紙,老先生燒金紙不慎,神明廳電線短路引發大火,延燒4間民宅。

8歲的黃小妹妹在火場內吸入過量的一氧化碳,送醫之前已經沒有生命現象。家屬:「筱庭,你要回來啊,筱庭,我們都在叫你,阿媽也在叫你,你要回來啊。」

醫生急救宣告無效,家屬相當悲痛,這起死亡火警,發生在凌晨5點多,豐原市田興路這排老舊的房子,突然發生了大火,火苗從39號的神明廳燒起,連續延燒四間民宅,消防人員鑑識了火場,在39號的陽台,找到了燒光的神明廳,和大批的金紙,70歲的屋主張先生說,他早上5點多在這裡燒金紙。張先生:「燒是我燒的啦,我要走時有上來看,都沒有怎麼樣啊,怕是電線走火,怎麼說,電線走火。」

不管是神明廳的電線短路,還是老先生燒金紙不慎,張老先生的陽台是起火點,這一燒,燒死了8歲的小妹妹。張先生:「住在隔壁大家都有感情,是不是?(計者:你心裡現在感覺呢?)也是會有感覺,鬱卒那是一定的。」

張老先生相當痛苦,但是隔壁鄰居被燒死的黃小妹妹一家人更痛苦,當時黃小妹妹的爸爸到菜市場擺攤,準備做生意,媽媽出門買早餐,沒有想到一對8歲的雙胞胎兒女,就遭遇了這場浩劫。受害孿生兄妹親友羅道維:「家長趕回到家裡時,他也是想辦法,看到這樣的情形危險他還從隔壁的陽台要爬過去抱那個小孩出來。」

火警發生當時,8歲的兒子打電話告訴爸爸,家裡好像地震有黑煙,女兒在電話的另一端哭喊,黃先生趕回家裡和消防人員合力從2樓的陽台裡救出了兒子,再破門救出女兒,但是女兒吸入了太多的一氧化碳,已經氣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18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