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豪放女 獲選最會穿衣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誰是今年度最會穿衣服的女明星?英國時尚大獎,今天正式出爐!結果由評審票選出來最會穿衣服的,是相當受歡迎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當中飾演豪放女的「金凱特蘿」!而在頒獎會上,許久沒有露面的波霸女星「潘蜜拉」以及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也都盛裝出席。

日前艾美獎頒獎盛會,以一襲腹部挖空淡金色禮服驚艷全場的「金凱特蘿」,向來以獨特的品味征服眾人,如今再度榮登英國時尚大獎最會穿衣服的女星,可說實至名歸。當被問到,是不是扮演「慾望城市」豪放女莎曼珊給她的靈感。金凱特羅回答得很俏皮。好萊塢女星金凱特羅︰「無論你住在哪個城市,性感永遠是流行指標,只要你擁有懂得表現自我的設計師,就會很性感。」

另外好萊塢演技派女星「蜜妮卓萊佛」也同樣獲頒最會穿衣服的女明星,卓萊佛優雅的知性魅力完全來自平日的自修,而身上穿的衣服都是自己挑的。好萊塢女星蜜妮卓萊佛︰「我自己挑選,而且每一件都是買的,我身上沒半件是借來的!(記者︰幹得好!)」

這場眾星雲集的時尚大會,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老婆「維多利亞」也以性感貼身的小禮服,吸引不少鎂光燈。而美國波霸女星「潘蜜拉」也難得出席,美國時人雜誌日前也才選出最會穿衣服的女藝人,妮可基曼跟珍妮佛安尼斯頓以及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全都上榜,在眾多女星帶領下,你是不是也看得出下一季的流行品味是什麼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23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