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做半臉免費」抗皺美容 先體驗後推銷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推銷美容療程,有業者推出「拉皮、抗皺免費試做半邊臉」,只是如果體驗完,想多做另外半邊,就要加收399,所以一般上門的消費者幾乎都會做完整張臉,因為如果只做半邊臉,左右2邊1高1低,根本不敢走出去。

主打抗皺淡斑,號稱日本最新科技,對肌膚零負擔,髮廊招牌高高掛,免費試做半邊臉,沒看錯,做臉還能只做一半。業者:「因為我敢寫說做半邊臉免費,就是我如果給妳做單邊,妳自己比較,妳真的會不敢走出去。」

信心滿滿,美容師搬出全部家當,使用的導入儀器,通電後利用震動,拉提抗皺、緊緻肌膚,半邊臉不收費,免費體驗,但想多做另外半邊,可要收399。業者:「不是免費,體驗價399,1000元我就會幫妳做到脖子,就是連拉頸紋都可以弄。」

實際比較,體驗前,女生臉部線條比較寬鬆,半小時效果變得明顯,美容師先給民眾體驗半邊臉,再推銷做全臉,到掏錢買課程,步步進逼。 

先體驗,滿意再掏錢,循序漸進的體驗行銷坊間常見,做美容、做SPA通通都有體驗價,時間往往是完整課程的一半,金額較低,甚至下殺5折,先降低民眾第一時間心理負擔,提高嘗試意願,利用客人想省荷包的心態,成功做行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