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鑽戒 歹徒揮刀 婦人斷掌

記者 陳妙欣 蘇泰盈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7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傳出斷掌搶案!一名婦女報案說,凌晨1點多,她騎機車行經偏僻的道路時,遭到兩名開車的歹徒攔路行搶,除了搶走8萬多塊的現金之外,歹徒為了搶奪她手上的鑽戒及勞力士手錶,還持刀把她的左手掌給砍斷。

左手掌被砍斷的婦人,手術結束後,痛苦萬分地躺在病床上不發一語,她的先生說,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遭此橫禍。受害婦人先生:「去那找朋友(記者:身上怎帶那麼多錢?),收錢,收會錢。」

搶案是發生在凌晨1點多,38歲的婦人說,她收完8萬9千塊的會錢,騎著機車行經這條偏僻的產業道路時,遭到兩名開車的歹徒攔路行搶,歹徒手段十分凶殘,不僅搶走了她身上的會錢,竟然還持刀把她的左手掌給砍斷。高雄縣警察局長尹永仁:「兩個歹徒開車從對面來,攔截搶錢、手錶,她手上戴鑽戒,拔不下來,用刀砍下來帶走。」

由於被砍斷的手掌遍尋不著,警方懷疑,可能被歹徒給一併帶走了;而婦人無法及時縫合手掌,雖然已經脫離險境,恐怕將終生殘廢。受害婦人先生:「平常就從那出入,走那條路(記者:有跟人結怨嗎?),沒有。」

令警方想不透的是,明明是血淋淋的斷掌案,現場竟然只有發現五滴血。高雄縣警察局長尹永仁:「如果齊腕斷掉的話,應是大動脈出血,出血會很多,有很多的可能啦!」

由於婦人並沒有巨額投保,詐領保險金的可能性不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