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夾帶K他命 闖關失敗4男被捕

記者 李汪勝 中正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8 12:00

中正機場又傳出旅客攜帶毒品闖關,航警局與台北關稅局根據線報,今天(28日)凌晨從越南入境的4名旅客行李中,查獲走私的K他命藥粉,總重6.5公斤,市價超過4千萬元。

航警局和台北關稅局是根據線報指稱,以吳姓男子為首的走私集團,搭乘27號晚間的越南航空班機返抵國門,該集團將在行李中夾帶毒品企圖闖關入境台灣。

當吳姓嫌犯等4人一下飛機後就一路跟監,到了海關查驗行李時,將4人攔下並帶至檢查室詳加盤查,結果分別在吳姓、邱姓、紀姓以及詹姓等4人行李箱拉桿和底層中查獲到夾帶的K他命毒品,總重6545公克,市價超過4千萬元以上。

4名嫌犯在警訊時供稱,該毒品是以新台幣100萬元在越南向綽號阿勇的男子所購賣,由吳嫌支付,回台之後其他三人每人可得6萬元的酬勞作為運毒代價,但不料闖關不成還被逮個正著。

由於近年來屢傳毒梟利用旅客入境時,在行李中夾帶毒品以闖關方式運毒,所幸這一次有關單位事先掌握情報及時攔查破獲,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3

1.0502

1.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