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全國停電 數千人夜宿地鐵站

記者 蔣志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義大利在今天凌晨發生了罕見的全國大停電,除了義大利西部的薩丁尼亞島,義大利全國全都陷入一片漆黑。義大利電力單位初步調查,認為是法國的輸電線出了問題,由於羅馬正在舉行不打烊的藝文活動,突然停電讓參加活動的上百萬人不知要怎麼回家。

突如其來的停電,讓義大利首都羅馬首度舉行的白晝之夜頓時畫下句點,由於這項活動是整晚舉行,地鐵系統也免費服務到天亮,沒想到突然斷電再加上大雨,在街頭狂歡的100多萬人只好掃興回家。

義大利時間凌晨3點半,正當民眾熟睡中,義大利發生了全國大停電,除了西邊的薩丁尼亞島,從北邊阿爾卑斯山區到南邊的西西里島全都受到影響。

由於地鐵和鐵路交通停擺,沒辦法撘公車回家的只好夜宿地鐵站,等待電力恢復。全國警力也緊急動員,增派警車巡邏,到天亮之前秩序大致良好。

義大利的電力向來仰賴鄰國供電,經過緊急搶修,義大利各地已經逐漸恢復電力,不過一開始義大利認為應該是法國的輸電線短路,導致大停電,法國已經鄭重否認,表示是義大利沒有及時反應才會造成這起意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16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