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龍事故未理賠 家屬赴立院陳情

記者 莊志偉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尊龍客運火燒車事件已經2個多月,不過受害乘客的家屬還沒有獲得任何的賠償,甚至發現,到現在還有其他客運公司,還沒改善安全門的問題,因此今天上午,由立委陪同召開記者會,當面指控主管機關交通部根本是放水,把客運業者寵上了天。

一場火燒車,6條人命,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家屬們淚流滿面。更令他們難以接受的是,明查暗訪發現,公投過後,其他客運公司並沒有改善安全門的問題。死者施亞良的阿姨謝婷婷:「他的安全門標示是看不懂的,我們找不到黑色按鈕,所以我不知道這個標示是幹什麼的。」死者施亞良的阿姨謝婷婷「像這樣的安全通道,跑的出去嗎?絕對出不去!」

家屬說,火燒車後開了幾次檢討會,都沒有具體結果,讓他們覺得交通部並沒有誠意解決。死者施亞良的阿姨謝婷婷:「交通部簡直就是嚴重放水,不改的話,火燒車的事件還是會一再重演,將來坐在裡面的人,有可能是你、是我!」

安全無法改善,家屬到現在也因為尊龍一句沒錢,到現在都沒有領到補償,面對質疑,交通部官員的回應,更令在場立委不滿。交通部路政司司長尹承蓬:「並不是法令本身有多大的問題,只是業者的守法態度,實在是有待加強。」立委「業者有沒有拿出一毛錢給家屬呢?你們在講什麼話啊!」

交通部官員的回應,家屬說,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他們還會在努力,要求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尊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