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成裝置品 經典畫面永留存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30 19:14

有什麼辦法可以將電影的經典片段化為永恆?答案就是把它留在螢幕上,再將電視機改造一番,就成了道道地地的電影藝術品。

這個電視機怎麼長得像浴缸、按鍵變成水龍頭,而掀開浴簾赫然發現螢幕上一再重播的,是希區考克「驚魂記」裡,女主角遭人殺害的片段。

雖然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已經香消玉殞,不過她「七年之癢」當中群襬飛舞、引人遐思的光景,卻被「這樣」給保留下來,不過裙底風光換成了一台電視。CNN記者:「好!被我逮到了!很抱歉你不能偷窺女士的裙底。」民眾:「我只是在做研究。」

原來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的學生,為了將電影經典片段化成永恆,創作各種電視藝術,讓民眾大開眼界。像是「剪刀手愛德華」裡面的強尼戴普,就這樣在看似樹叢的螢幕裡,剪個不停。參展學生:「方法就是選出你最愛的電影片段,為那一刻加上特製的框。」

所以你可以欣賞到吃人醫生被緊緊綁住,永遠逃不了,還有拳王洛基,打拳打個不停。而這張電視床,是不是很熟悉?因為「大法師」裡的神父正在驅魔!CNN記者:「而說到複製藝術,有個學生甚至在這超大電視的背後,撲上一些灰塵咧!」

大金剛肆虐紐約帝國大廈,曾經是一整個世代紐約人的超級惡夢。如果你覺得這太恐怖,那麼看看「第六感生死戀」纏綿悱惻的片刻不斷上演,是不是能讓妳感覺浪漫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10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