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戀情難! 調查僅1成3佳偶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李國偉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2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辦公室戀情時有所聞,但身處部分保守企業,戀情恐怕是見光死,而人力銀行就針對辦公室戀情調查發現,3成5受訪上班族,曾碰到主管或老闆追求,其中卻有5成受訪者覺得是爛桃花不堪其擾,有人選擇離職逃避,能夠順利開花結果的佳偶,大概只有1成3的比例。

「魚干女要怎樣」片段:「大受打擊。」

飾演宅女上班族,魚干女綾瀨遙在日劇跟同公司的部長藤木直人,因為工作日久生情,最後步入禮堂,辦公室戀情時有所聞,但人力銀行調查,有5成被追求者,可是遇上了職場爛桃花。遭職場騷擾個案小伊:「假日加班的時候,希望我週六能特別去排班,因為就1對1這樣子,在上班期間,如果旁邊都沒有人的情況下,他靠我很近的話,我會拿椅子隔開。」

戴著口罩,回想起被追求過程,還是有些害怕,當時小伊是職場新鮮人,面對主管「刻意接近」不堪其擾,最後還是選擇離職,只是相較於部分保守企業,也有企業主鼓勵辦公室戀情。支持辦公室戀情企業代表:「辦公室戀情我想是給同仁,一個家的安定感覺,在透過彼此家人的互相支持,在一起工作上的一些肯定。」

辦公室戀情上班族:「還是利多於弊,因為彼此比較知道互相的工作性質跟內容,有時候為了配合客戶的時間,會在公司留得比較晚,也會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事情。」

秀出甜蜜婚照,前輩和後進,從工作上互相鼓勵,到一起在人生道路上互相扶持,辦公室戀情不一定是壞事,只是遇到爛桃花,怎麼拒絕?恐怕需要些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5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