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沖浪狗走失 家人生活停擺

記者 林珮霖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家碳烤店的陳老闆,最近覺都睡不好,生意也做不下去,因為養了12年的狗,上個星期天在白沙灣走丟了,看著當天幫狗狗拍的沖浪V8,女兒就一直哭,陳老闆只好放下工作,到處找狗。

電視裡,在白沙灣玩水玩的很high的,就是陳家人走失的狗,陳爸爸把她取名叫陳小狗,9月28號那天帶著陳小狗和4個小孩去白沙灣參加風箏節,但是陳小狗就這麼在浪裡玩著玩著,一晃眼,就跑不見了,最最難過的,就是和陳小狗相處12年的陳家二女兒。二女兒:「很難過,而且他也算很老了,我真的怕他會有什麼危險,而且他不會過馬路,比較會橫衝直撞。」

看著空空的狗籠,大家越想越難過,原本在經營碳烤店的陳爸爸,只好放下工作找狗,因為擔心女兒會想不開。狗主人:「她(女兒)回來就是哭,我們大人看她哭心裡也想哭,可是不敢跟著哭,棉被蓋著一直哭。」

雖然只是一隻土狗,但是12年的感情,陳小狗就和她的名字一樣,是陳家的一份子,找遍石門、拜託警察,現在陳家人要請大家幫幫忙,讓陳小狗找到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