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26年前裸照 知名網站上拍賣

記者 包杰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2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六天美國加州州長罷免選舉就要登場,這幾天「阿諾史瓦辛格」在民調中的選情最被看好。不過就在這個敏感的時刻,有人又在網路上拍賣阿諾的裸體照片,這是一本26年前的同性戀色情雜誌,要價高達2萬4000美元,相當於80萬台幣。

最近民意調查顯示,「阿諾史瓦辛格」在10月7號的罷免選舉,遙遙領先而可望成為加州下一任的州長。不過就在選舉前夕,一名對外宣稱是世界知名同性戀攝影師的好朋友,把一本26年前的「夜色已黑」同性戀色情雜誌,登上拍賣網站,這本雜誌裡面有許多張「阿諾」當年拍的裸體照片,雖然照片並沒有阿諾發生「性行為」的內容,但是因為可能影響阿諾的選情,雜誌所有人以「2萬4000塊錢」美元,相當台幣81萬元的高價,希望出售。

阿諾在1977年同意接受同性戀攝影師拍攝,早就是加州人都知道的消息,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拿出當年的裸照,現在終於在網路上現身,不過可能是價格偏高,目前還沒有人登記或者是出價,其實不久之前,阿諾才因為在26年前,接受過另外一本色情雜誌專訪,而被對手當作話柄抨擊好長一段時間,不過對阿諾的選情似乎沒有太大影響。

而阿諾的一名無黨籍對手,哈芳頓,宣布將退出州長選舉,儘管「哈芳頓」表示會呼籲選民支持現任州長,不過阿諾聽到消息,顯然還是很高興。加州州長參選人阿諾史瓦辛格︰「有趣,非常有趣,我想說她退出很可惜。」

儘管民調顯示,多數加州人想要罷免現任州長戴維斯,不過戴維斯表示將背水一戰,昨天還特別戴上免持聽筒透過電話拜票,卻出現了尷尬的場面。加州州長戴維斯︰「我...我是加州州長戴維斯!」

「戴維斯」的努力加上「阿諾」的過去,會不會對選舉投下任何變數,答案就快揭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6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