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再搭溫昇豪? 隋棠傳跳槽「我」劇組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隋棠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當初捧紅她的電視台,新偶像劇想要再找她與溫昇豪搭檔演出,沒想到傳出她認為搭檔沒變化婉拒,現在更有媒體報導,其實她要跳槽到別台跟楊祐寧搭檔拍新偶像劇,而且新團隊還是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多座金鐘獎的班底,傳出老東家因此不滿,台內辦偶像劇頒獎典禮,宥勝、溫昇豪等旗下藝人幾乎到齊,就唯獨隋棠缺席,是否會引發2大偶像劇電視台戰火,引發各界關注。

電視劇「犀利人妻」:「我以為你第一個問題會問,我還愛不愛你。」

去年隋棠以犀利人妻,嘗到走紅滋味,還入圍金鐘影后,雖然沒得獎,但跟戲裡老公溫昇豪成了最佳銀幕情侶。廣告:「她變得好獨立,我開始跟不上她輕巧的腳步。」

網路短片:「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不管是廣告還是短片,都看的到2人身影,外傳原本電視台還在找她跟溫昇豪,再度合作,不過隋棠以沒有檔期婉拒,現在傳出她想跳槽別的電視台。藝人溫昇豪:「每個人都有自己規劃。」

原本一度傳出隋棠是要轉戰大銀幕,不過根據平面媒體最新報導,隋棠是想要跟「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幕後工作團隊合作新戲,這樣的舉動,傳出引發老東家不滿,台內辦偶像劇頒獎典禮,宥勝、溫昇豪等旗下藝人幾乎到齊,唯獨隋棠缺席。

偶像劇「王子變青蛙」:「那我要罰你,永遠在我身邊。」

過去隋棠老東家的偶像劇,曾經捧紅阮經天、陳喬恩、隋棠跟明道等人,跟另一台的林依晨、陳柏霖相比,捧紅的藝人不計其數,今年雖然一樣造就不少新星,但走紅程度似乎不如以往。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要不要賭一把,賭,好,賭什麼?」

過去2家電視台偶像劇常對打,近幾年三立占上風,不過去年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叫好叫座,今年金鐘獎更橫掃7大獎,其中林依晨2次獲得金鐘影后,都是這個電視台的作品。

是不是真的要跳槽,隋棠經紀人則說還在看劇本,並沒有確定,但這個消息除了讓隋棠下一部作品引人關注,是否會引發2家電視台戰火,也格外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07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