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3關渡花藝節 視覺饗宴

記者 張愛晶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3年關渡花藝藝術節登場,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其中六大主題展示區,結合藝術與花卉,令人驚豔,行政院長游錫堃前往參觀,有感而發現場吟詩。

優美的歌舞襯托出2003年關渡花卉藝術節的花花世界。這樣的場景看起來像不像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畫作呢?沒錯,它就是法國印象派作家秀拉的作品「假日的午後」,透過藝術大學師生的巧手,現在可以利用一幅小小的畫框,欣賞到這幅畫作的不同角度。

民眾:「還不錯,很漂亮。」記者:「有這樣子嘗試過嗎?」民眾:「沒有,第一次。」記者:「今天來這裡的感覺如何?」民眾:「還不錯,對啊,今天還帶小朋友一起過來。」

除了用花草配置出栩栩如生的畫作外,還有利用稻草巧手編織成的羊群漫步在草原上,走到哪裡都是和花草相關的驚艷之作,連前來參觀的行政院長游錫堃都在天女散花的情境中步入會場,令游院長也不得不詩性大發。行政院長游錫堃:「英國有一位詩人、布萊克有一首詩說,從一粒沙看世界,從一朵花見到天堂,這一首詩大家耳熟能詳,但是今天我們用這一首詩的一句話,可以說是為這個活動的一個最好的註解。」

2003關渡花卉藝術節展期將到14日為止,民眾可以大手拉小手,趁著假日一起到台北藝術大學拈花惹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