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憨兒阿名賣肉圓 高朋滿座

記者 鄭博暉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憨兒也可以自食其力,賣肉圓當小吃店老闆,高雄市就有一位「阿名」,在媽媽的幫忙下,自己開業賣肉圓,從製作材料到接待客人一手包辦,雖然動作比較慢,不過生意還不錯。

這攤賣肉圓的小攤子雖然不起眼,卻是阿名成功的第一步,每天早上阿名跟著媽媽早起做肉圓,學了3個月做得有模有樣。不只是包肉圓,客人上門了,阿名要開始做生意。

客人要加什麼佐料,阿名得問清楚,端上香噴噴的肉圓,還要問問吃起來味道如何?喜憨兒阿名:「3個月。」記者:「學了3個月喔?有沒有進步?」喜憨兒阿名:「有,好看嗎?」記者:「好看。你自己覺得呢?」阿名:「好看。」記者:「你怎麼加那麼多肉?」阿名:「讓客人多吃點。」

喜憨兒阿名:「要加辣椒嗎?」客人:「要。」阿名:「蒜頭呢?」客人:「要。全都要加啦!」客人:「吃起來不錯。」阿名:「有沒有要改進的?」客人:「不必,這樣就很好吃了!」

媽媽說,阿名就是喜歡做生意,為了讓阿名可以更適應社會生活,讓阿名賣肉圓是他們母子倆最近的嘗試,沒想到生意還不錯。阿名本來就是附近鄰居們的開心果,開店賣肉圓捧場的人還真多,大家都說這喜憨肉圓,吃起來QQ軟軟餡又多,感覺就跟老闆阿名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憨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05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