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病魔摧殘 黏寶寶林柏熾病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黏多糖寶寶林伯熾今天上午9點50分鐘離開人世。三年半前,林柏熾是國內第一起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成功的案例,只是手術雖然成功,卻還是不敵病魔摧殘,結束短短五個月的生命。傷心難過的林媽媽說,林伯熾走的很安祥,感謝社會各界這些年來對伯熾的關心。

眼框泛紅強忍著淚水,林媽媽仔細端詳著照片,難過的幫伯熾挑遺照。伯熾走了,林媽媽心中充滿不捨,他堅持要以自己的方式來送伯熾。

照顧黏寶寶林伯熾三年半的醫師相當不捨,三年半前,林伯熾是國內第一起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成功的案例,手術雖然成功,抗排斥藥物卻不斷削弱伯熾的抵抗力,今年四月,伯熾因為帶狀泡疹住院,後來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肺炎、腦出血,七月份住進加護病房之後,病情就一直不樂觀,院方不只一次發出病危通知,6號上午9點50分,伯熾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離開人士。醫師不諱言伯熾的走,對國內醫界來說,確實是一大打擊。

但是臍帶血移植仍然是黏多糖寶寶的唯一希望, 院方持續針對多位病患進行比對篩選, 期待下一次的臍帶血移植手術, 能有更美好的結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伯熾#臍帶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9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