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朱武獻挨轟 姚嘉文︰破壞兩院信任

記者 李昀臻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07 18:24

為了朱武獻,考試院長姚嘉文,不惜和立法院槓上!姚嘉文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表示,立委的做法,破壞考試院及立法院兩院之間的信任,也違背了誠信原則,而TVBS記者也走訪朱武獻的辦公室,裡頭果真擺滿了許多一貫道的經書,朱武獻說,他參加宗教活動,是為了虔誠的信仰,絕對不是為了拉票!

看到身邊的幕僚長,被國民黨立委請去立法院連番逼問,考試院長姚嘉文忍不住替朱武獻叫屈。考試院長姚嘉文︰「我們很願意接受(國會)檢驗,但是不要用這種方法,會破壞兩院之間的信任,突然要(朱武獻)呈現在媒體上面指責他,讓他沒有時間準備,沒有心理準備,這就是違背誠信原則,而且對一個我們公務這麼忙的秘書長,是一個很不應該的待遇,他回來覺得非常委屈。」

朱武獻在上班時間請假,參與宗教活動,姚嘉文認為沒什麼大不了,還說現在比以前收斂許多。考試院長姚嘉文︰「相較於以前,我們這一屆不管考試委員,我本人和秘書長都比較節制,我們也希望建立一些模範。」

走進秘書長辦公室,桌上擺的觀音佛祖水,說明了朱武獻虔誠的宗教信仰,翻開櫥櫃,裡頭都是從各地廟宇求來的經書。考試院秘書長朱武獻︰「敦品崇禮孝父母,都是談這個啊,哪有談政治啊,這個是政治嗎?我不知道。」

身為陳水扁總統的大學同學,朱武獻南北奔波,只為信仰,很難說服一般民眾,不過他自有一套說辭。考試院秘書長朱武獻︰「我的印象中我也沒有主動去談我是(陳總統)的同學,我沒有主動去談,私下我當然可以幫他拉票啊,我私下當然可以。」

宗教信仰沾染政治色彩,朱武獻很無奈,問到會不會繼續談論政治,他的回答也很宗教!考試院秘書長朱武獻︰「政治講來講去造口業,不要講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武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