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局恐再動盪 義股週一大跌逾2%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1:25

「歐豬四國」之一的義大利傳出政局動盪消息,義大利總理蒙提表示有意請辭下台,爭議不斷的前總理貝魯斯柯尼想要重返政壇,衝擊了義大利股市大跌超過2%,也拖累歐洲其他股市下跌,為歐洲政局以及歐債問題,投下變數。

米蘭證交所內,股價看板不斷跳動,顯現的都是股價下跌的資訊,義大利總理蒙提揚言將請辭下台,成為歐洲各大報紙重要新聞,直接衝擊週一義大利股市表現。

市場分析師:「我們認為市場信心脆弱,政治新聞衝擊股票市場,整體而言,義大利政局動盪情勢,對股市造成動盪。」

義大利現任總理蒙提上任以來致力於整頓財政狀況,不但贏得聲譽,同時獲得金援義大利的國家支持,但現在蒙提揚言辭職,讓義大利經濟前景蒙上陰霾。

市場分析師:「市場對於貝魯斯柯尼可能回任總理感到震驚,他是造成義大利當前危機的主事者,他應該好好享受退休就好,讓蒙提繼續主政。」

義大利政局恐怕再一次陷入動盪的局面,市場恐慌情緒又起,週一義大利股市重挫超過2%,連帶拖累歐洲主要股市表現,股價巨幅震盪,義大利牽動歐股表現,對於歐債問題影響,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9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