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年「歐寶」關閉德國廠 3000人恐失業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2

歐債危機對歐洲汽車市場也造成衝擊,歐寶汽車將在2016年關閉在德國波洪的工廠,屆時恐怕會裁撤3000名員工,這個車廠已經有50年的歷史,如果關廠,將重挫當地經濟;而不止歐寶要關廠,國際各大車廠也都受到不景氣影響,福特、飛雅特等,也都關閉不少在歐洲的生產工廠。

歐寶汽車位在德國波洪廠的員工,士氣低迷,因為他們被告知2016年即將關閉工廠,屆時恐怕有超過3000名員工失業。

員工震驚難以接受,這項關廠計畫在6月份時就已經傳出,9月份還強制部分員工休假,2008年芬蘭手機大廠也關閉波洪廠,當時造成了2300位民眾丟了工作,而歐寶在德國波洪這個工廠已經有50年歷史,如果關廠,恐怕衝擊當地經濟。

但因為歐債危機,對於歐洲汽車市場產生嚴重影響,歐寶汽車一直希望降低開銷,企圖尋找解決方案,但仍敵不過不景氣。汽車工業專家:「福斯已經關閉在比利時3個工廠,還有英格蘭2個工廠,飛雅特關閉位在義大利的工廠,而寶獅汽車在法國的工廠也將可能關閉。」

不只歐寶面臨關廠危機,許多國際車廠全都因為大環境不景氣,而受到影響,景氣寒冬持續在歐洲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