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氣候頻現異象 連日豪雨壓垮民房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7:03

受到全球氣候暖化的影響,美國今年的冬天也開始出現異常,阿拉巴馬州連日降下豪大雨,連民宅屋頂都因為無法承受而整個崩塌,至於原本氣候溫暖的德州卻是降下大雪,另外在南韓,進入12月以來就天天下雪,氣溫直線下滑,今年12月的平均氣溫只有零下7.1度,破了1956年以來的低溫紀錄。

美國阿拉巴馬州出現氣候異象,有民眾看到了「觔斗雲」。民眾:「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當時小狗在籠子裡面,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話才講到一半,這位民眾家中的屋頂就瞬間崩塌,原來是因為最近持續降下豪大雨,屋頂已經承受不住才突然崩落,民眾也被嚇得臉色發青。民眾:「屋頂還在持續崩落,太可怕了。」

不僅是阿拉巴馬州,美國各地都紛紛出現氣候異常,一向溫暖的德州北部竟然降下大雪,許多車子因為路滑直接衝向河裡,狀況慘不忍睹。

另一方面密爾瓦基的居民,則是擔心這天氣太過溫暖了。記者:「你希望下點雪增添節慶氣氛嗎?」民眾:「下一點會比較好。」記者:「你想念雪嗎?」民眾:「我想念。」

已經280天沒有飄雪的密爾瓦基,儘管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卻一點要下雪的跡象都沒有。

首爾自從進入12月以來,就天天降下大雪。記者:「現在降下暴風雪,連眼睛要張開都很困難。」

首爾12月平均零下7.1度的氣溫,更是創下1956年以來新低,受到低溫影響,用電量大幅增加,南韓電力供應也拉起警報,當局開始呼籲民眾節省用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93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