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薄熙來「痕跡」 取消「美女特勤隊」

記者 詹瑋琦 張宗榮 重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7:43

薄熙來垮台後,雖然大陸中央還沒有處置薄熙來,但現在在重慶已經開始要將薄熙來過去的痕跡抹滅,過去薄熙來不但唱紅打黑,而且還營造出非常個人的風格,像是組織一群美女特警隊,但現在這支美女隊伍要解散了,而且紅歌也不唱了,取而代之是大媽們跳江南STYLE。

黑色頭盔、華麗英挺的白上衣,再配上一身俐落的馬褲、馬靴,她們過去是重慶街頭最亮眼的「女子交巡警特勤隊」,也是薄熙來執政時,重要的政績之一。重慶女子交巡警隊員:「送您1份小禮物,希望您以後行車的時候注意安全。」

這支平均身高170,平均年齡不超過25歲的女警特勤隊,其實臥虎藏龍,有留學歸國的碩士、有空姐,但現在再到重慶,恐怕看不到這亮麗的身影,因為薄熙來垮台後,這支美女隊伍也要解散。

重慶過去隨處可見這樣的紅歌會,但現在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媽們在廣場上跳江南STYLE。

後薄熙來時代來臨,過去薄熙來所主張的「唱紅打黑」,還有樹立種種個人風格,現在一律被整肅,重慶以前引以自豪的「城市名片」,現在一一被撤銷,重新打造沒有「薄熙來」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2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