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克維奇砸重金 驢奶起司包整年量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9:48

世界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在自己的故鄉塞爾維亞開了連鎖餐廳,約克維奇最近跟1個農場包下1整年份的「普勒起司」,這種用驢奶做成的起司,是全世界最頂級的,1公斤就要價4萬多台幣,約克維奇砸重金買斷,來確保自己的餐廳供應無虞。

靠海的網球場,精緻悠閒的裝潢,這家餐廳的來頭可不小。餐廳影片:「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的餐廳,用愉悅的氣氛吸引民眾。」

來自塞爾維亞的約克維奇,回到故鄉投資連鎖餐廳,進軍餐飲業,從沙拉、義大利麵到排餐應有盡有,連甜點都細緻的讓人捨不得動手,不過這家餐廳最特別的就屬於他們的「普勒起司」。

農場主人:「在歐洲或是世界上,沒有其他人在做這種起司,也沒有其他資訊,或是別人製作,因為成本非常昂貴。」

「普勒起司」是用驢奶製作而成,約克維奇砸下重金,買斷了2013年整年份產量的「普勒起司」,以確保餐點品質達到水準,這種珍貴的驢奶起司,是世界上最貴的食材之一,每公斤要價就超過4萬元台幣。

農場主人:「沒有其他起司跟普勒起士一樣昂貴,也沒有其他起司有這麼高的價值跟品質。」

世界上,只有1座農場懂得利用驢奶製造「普勒起司」,對自己的起司很有自信的農場主人說,他相信約克維奇會創造更多美味料理,讓這種「普勒起司」揚名世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約克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39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