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700萬 周星馳洪金寶鬧翻

記者 白倩瑜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18:11

搞笑天王周星馳跟影壇大哥洪金寶鬧翻了。2人因為合作電影「功夫」,先是對武術動作意見不合,導致洪金寶戲拍了一半就請辭;現在又傳出周星馳積欠洪金寶1700多萬的酬勞,遲遲沒有付清。

結合了中國武術的電影「少林足球」,再造周星馳演藝事業的另一個春天。但人紅是非多,這位搞笑天王在上海拍攝的新戲「功夫」就風波不斷。

先是傳出他與劇組武術指導洪金寶不和,而最新發展則是周星馳還欠了洪金寶1千7百多萬台幣的酬勞。原來電影開拍之前,洪金寶就先收下了訂金,但餘款卻遲遲沒有拿到。據說洪金寶已經向周星馳多次追討都沒有下文,他也明白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拿到錢,因此已經前往大陸其他城市籌拍電視劇。而對於這項傳聞,周星馳的助手對外表示並不清楚。

事實上,功夫這部電影從4月份開拍以來就一直是影壇焦點。首先劇本就花了一年的時間構思,開拍日期也一拖再拖,為求畫面逼真周星馳還不惜斥資重現上海老舊面貌,更下令劇組人員對劇情嚴格保密。

但現在拍片進度落後,支出又超過預算,現在又為了1千7百多萬跟影壇大哥洪金寶鬧翻,種種負面消息,周星馳得多花些功夫才過得了媒體這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金寶#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17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