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友會接連成立 宋楚瑜:連宋不能分

記者 王淺秋 翁士杰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宋今天上午並肩騎鐵馬,到了中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立刻單飛參加宋友會的餐會,宋友會總會長向TVBS記者說,連宋牽手以來,他們雖然一開始不能接受宋楚瑜屈居副位,不過為了大局,也只能調適心情,但合作歸合作,連宋配後,還是陸續新增十個宋友會分會,考量的是明年底的立委選舉,親民黨不能喪失政黨動員主體性。

連宋鐵馬大遊行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單飛參加嘉義地區的宋友會餐會,不忘提醒支持者,連宋的關係多麼密不可分。宋楚瑜︰「現在連宋是分不開的,不只我們兩個不該分開,中間的幹部也不應該分彼此。」

這番話聽在宋友會成員的耳裡別有一番滋味,因為對於宋楚瑜要退居副手,他們一開始實在難以接受,總會長葉松年︰「一開始真的不能接受,他為什要當副的?可是看他為了大局要委屈自己,我們也只能接受,不至於說含淚輔選,不過我們是要經過一番調適,不能再輸了。」

在連宋宣布攜手合作以後,各地宋友會仍然不斷在成立,到現在至少增加了十個分會,宋友會總會長說,這是因為親民黨不能喪失主體性,總會長葉松年︰「未來的事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們要是應該繼續自己的腳步,親民黨主體性不能放棄。」宋楚瑜︰「他們支持宋,表達的是一種理念的認同,親民黨存在主體性跟國民黨不是對立的,是相互勉勵的。」

握手、合照,宋楚瑜繼續吸納自己的人氣與舞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2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