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國慶酒會 陳總統過境行成焦點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距離陳水扁總統月底過境紐約還有3個星期的時間,不過紐約相關人士已經為了這次陳總統的過境全部動員了起來,今天(10日)在紐約舉辦的國慶酒會上更成為最熱門的話題。

雖然是為國慶辦的酒會,但在會場裡最熱門的話題還是陳水扁總統在10月底將過境紐約,本身也是台灣子弟的紐約唯一一名華裔市議員劉醇逸就認為陳總統再度過境紐約意義非凡。紐約市市議員劉醇逸:「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陳總統不止在紐約,在全世界都受到很多敬重。」

多明尼加駐聯合國副代表也表示陳總統這次雖然無法照原先的預期訪問多明尼加,但他們完全可以理解陳水扁總統改變行程的理由,並歡迎他隨時另找時間再來。多明尼加駐聯大副代表費利克斯:「我們希望他可以找時間再來,我們跟台灣有很好的關係,邦誼深厚,我們並不感到失望。」

這次陳水扁總統再度過境紐約,舉凡與美國國會議員、智庫或華爾街人士等上次過境時都己排過的行程,這次由於碰到周末反而在安排上困難度增高很多。

原本陳水扁總統在國際人權聯盟的頒獎儀式上創下台灣的總統在紐約市首度演說的光彩,也因不能對媒體公開而有些失色,但台灣駐紐約辦事處長夏立言強調,陳水扁總統的過境絕對是符合舒適安全及尊嚴的理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6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