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蔣友柏婚後新居 TVBS公開曝光

記者 何啟聖 黃宗南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雙十國慶的人物特寫,今天我們要追縱的人物是蔣孝勇的先生的長子蔣友柏,剛當上小爸爸之後的蔣友柏,又有了新產物─那就是橙果設計公司,本台獨家取得橙果的第一個作品,就是蔣友柏的新家設計裝璜,一塊到蔣友柏家中,看看橙果的設計風格。

蔣友柏的新設計公司,個人風格強烈,年輕的員工,大膽的創意,老闆友柏先拿自己當實驗品,走進蔣友柏二層樓的住家,寬闊的客廳,反映友柏愛朋友的特性,可以招待一大幫朋友,而完備的視聽設施,則是另一半林姮怡的需求。

PU材質舖設的地板,全黑的色調,一有落塵相當明顯,因此,友柏就拿勤擦地板當成運動,二樓的主臥室陳設簡單,床單的顏色也十分素雅,陽台的植栽,增添綠意盎然的生氣。

簡約的風格,似乎是友柏橙果公司的設計主調,像是客廳設計成流行的LAUGE BAR沙發酒吧主題,完全就屋主需求量身訂作,或者是,穿透性強的玻璃書房,讓視覺得以延伸,友柏也會提供意見。

另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畫面中的教會改裝酷炫、新潮,像極了置身在PUB,同樣可以帶給人們身心靈上的紓解,深受年輕朋友的喜愛,而這裡,可別以為是高科技公司,您怎麼也想不到是教會的辦公室,擺脫了教會傳統的刻板印象。

在友柏的公司,妻子林姮怡也將投入T恤的設計工作,這也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份工作,被外界賦予過多神秘色彩的蔣家,第四代選擇的卻一份與人接近,感應流行訊息的設計工作,縮短與人的距離,蔣家似乎不像想像中的遙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87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