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庠鈺遭扣柏金包 貴婦秒殺付現搶買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鼎力集團總裁秦庠鈺涉嫌吸金42億遭起訴,去年檢方在他的診所、家中,查扣16件愛馬仕精品;檢方認為這些精品都是犯罪所得的贓物,上午進行公開拍賣,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市值200萬的粉紅色鱷魚皮柏金包,以190萬元得標賣出;全部16件價值600萬的精品,最後以1000多萬元全數拍出,所得將補償2萬名被害人的損失。

拍賣官:「愛馬仕,字樣這邊有2個白色點點。」

拍賣官話都還沒說完,民眾就已經吵翻天,因為大家想要搶標的,就是這一個市值200萬的粉紅色鱷魚皮包。拍賣官:「190萬第2次,190萬成交,恭喜第23號,請入內繳費,鑑定費300元。」

從56萬開始喊價,最後喊到190萬成交,得標的這名婦人很低調,一看到鏡頭馬上閃躲,就是不希望拍到,畢竟肖想很久的柏金包終於到手,得要低調一點。

記者:「有沒有超估預期?」得標女子:「嗯,有,它有點貴。」

小聲說的確有點貴,其他沒有得標的女子看了好失望,不過還有好幾個柏金包要拍賣,像是另一個市值160萬的紫色鱷魚皮柏金包,大家同樣也是搶翻天。拍賣官:「138萬2次,138萬成交。」

還有市值90萬的紅色柏金包,民眾也瘋狂下標喊價。拍賣官:「75萬元成交,請入內繳費。」

鼎力集團總裁秦庠鈺涉嫌吸金42億起訴,去年檢方在他的診所家中,查扣16件近600萬元的愛馬仕精品,進行公開大拍賣,將所有賣出所得,通通補償給無辜受害的2萬名的被害人,同時,也創下司法機關首度拍賣柏金包的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6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