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控免脫手套! 發熱衣週末賣2萬件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入冬以來冷氣團接力來,儘管南部已經逐漸放晴,但北部卻還是因為水氣接近,得到13日以後,才可望見到陽光,就在低溫的加持下,發熱衣業績再開紅盤,截至目前超商發熱衣已經賣出50萬件,比去年同期多1倍,上週六、日更創新紀錄賣出2萬件,鎖定保暖族的還有新型保暖手套,號稱不用脱手套,就能直接使用觸控式手機。

冬天戴保暖手套,碰上觸控式手機照樣「滑」,不管打電話或是玩遊戲,通通不用脫手套,不像一般手套碰上觸控式手機,就動彈不得,是因為這款手套指尖加進了導電纖維,特別鎖定方便暖商機,讓它單週銷量多5成。

而買氣同樣發燒的還有這發熱衣,號稱銷量創新高紀錄,超商光是上週六、日2天,就賣出2萬件,讓服飾品牌紛紛跟進,設計從素色變多花樣,大家看天穿衣,依賴氣象預報,氣象局的超級電腦也從現在啟動。

氣象局資訊中心主任申湘雄:「我們原來是只分北部、中部、南部,以後就可以開始因為解析度細,就可以做縣的預報,現在可以進展到台北的區跟每個鄉鎮。」

光是第一階段就砸下1億6000多萬,是要讓預報跟上天氣變化,而氣象局也表示,由於水氣接近,桃園以北會有短暫雨,新竹也會有零星雨量,氣溫大約17度左右,到13日才會放晴,至於中部多雲,南部雖然晴朗,但日夜溫差最多差10度,提醒民眾早晚出門,要更加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54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