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入獄女兒不理 55歲婦人當私娼

記者 賴麗櫻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三重警方今天凌晨查獲的私娼療,其中一個應召婦人已經55歲,因為兒子坐牢、女兒不理,為了過生活,和4名酒店女子合資開起私娼寮,左鄰右舍看在眼裡,早就見怪不怪。

阿媽級應召女和4名酒店女,每個月2萬塊租金做起拉客生意,拉客的地方簡陋,釘木板把屋子都圍起來,連監視器電眼都沒裝,以為這樣就看不到聽不到,其實鄰居心裡都有數。鄰居:「差不多晚上8點,8點以後有人在叫。」記者:「叫什麼?」鄰居:「看你要不要這樣啊!」鄰居:「就是靜靜的,反正把客人帶進來,就是靜靜的。」鄰居:「我不知道,那沒我們的事!」

左鄰右舍笑得曖昧,因為連住對門的學生都知道,其中一名是阿媽級的應召女,已經55歲,她向警方供稱,雖然比不上其它4個年輕的酒店小姐,但是他的價格低,一次只要600塊,自己拉客自己賣,警方一查,他前科是10幾條妨害風化。

這下她又有一番說詞,因為兩個兒子坐牢,兩個女兒嫁人不理她,就連孫子的面都見不著,這麼辛苦都是為了討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420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