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幸運!缺購屋頭期款 刮刮樂中500萬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威力彩開出18.16億的大獎,3人均分,如今新竹又有一名婦人刮中了刮刮樂的頭獎500萬元,讓她如願獲得買房子的頭期款;彩券行業者透露,當初婦人買彩券時,連怎麼兌獎都不會,就一口氣買了45張刮刮樂,才刮第二張就幸運刮中大獎。

彩券行業者:「我就跟她說她中頭獎,她說不可能,自己不相信。」

彩券行業者開心描述,婦人刮中頭獎時不敢置信,看著刮刮樂三組數字相同,「零」多到數不清,仔細算過才確認她真的中了刮刮樂頭獎,500萬元。彩券行業者:「可能會買房子吧,在竹北每個人都想買在竹北的房子,這個機率真的很小,而且全台灣只有3個人得獎而已。」

業者說中獎婦人來買刮刮樂,連兌獎都不會,卻一口氣花了25000元買了45張,第一張先刮中600元,沒想到第二張竟然就中了頭獎500萬元,還一度懷疑是業者騙她,彩券行老闆還立刻載婦人到銀行領大獎,扣稅後婦人抱回400萬現金,還分5萬元給業者吃紅。

彩券行業者:「那天開出來我也覺得很意外,因為之前看人家刮,尤其是刮整本的,大部分都會虧錢,因為是6成的回率。」

據了解,這名婦人是因為買房需要頭期款,才想買本彩券碰運氣,沒想到財神爺真的降臨;業者透露,之前有民眾和這張頭獎彩券擦身而過,如今刮出大獎,也將這張頭獎刮刮樂影本貼在店門口,沾沾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18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