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馬克創歷史 六座F1年度總冠軍


發佈時間:2003/10/1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日本站,法拉利車隊德國名將舒馬克(Schumacher)雖然在這場比賽只得到第八名,不過在總成績方面,舒馬克不但以93分的積分第六次贏得年度總冠軍,並且還創下歷史,成為史上獲得「年度最佳車手」次數最多的選手。

F1一級方程式今年最後一站在日本正式登場,排在第14順位的法拉利德國名將舒馬克,只要在這一站獲得一分的積分,就可以再度登上年度最佳車手的寶座,出發之後,舒馬克有同隊巴西籍車手巴瑞克若,和威廉斯隊哥倫比亞籍車手蒙都亞,立刻展開激烈的競爭。

舒馬克保持穩紮穩打的戰術,但是當比賽進行到第6圈,舒馬克企圖超車的時候,撞到了車身的前端,必須進入修護站,另外一位有希望獲的年度最佳車手,曼拿威車隊的芬蘭名將鏗尼瑞迪歐,則是不斷把握機會,向前推進。

一路保持領先的蒙都亞在第九圈,因為車子出現問題,錯失了爭奪冠軍的機會,最後法拉利車隊的巴瑞克若是以1小時25分11秒747,賽完全程53圈,獲得這個分站的冠軍,舒馬克雖然只獲第八名,但是他在這個分站如願以償獲得一分的積分,使他在總成績方面,以93分的積分,2分的優勢,擊敗曼拿威車隊鏗尼瑞迪歐,第六度登上年度最佳車手的寶座,舒馬克同時也成為F1史上獲年度總冠軍最多的車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33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