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十大「星」聞! 李宗瑞事件登榜首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網站調查,今年最受矚目的影劇新聞,第1名是李宗瑞事件,因為多名女星受害,成為最具爭議性的年度話題榜首,第2名則是Makiyo踹歐運將事件,而第3名是隋棠、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從前10名看來,幾乎都是都是負面新聞,也讓演藝圈話題蒙上一層灰。

記者(2012.12.4):「還是認錯不認罪嗎?」

李宗瑞下藥性侵27名女子,被以妨害性自主等45項罪名,合併求刑30年,根據網站調查,李宗瑞事件因為有多名女星受害,也成為最具爭議性的年度影劇新聞榜首。

第2名則是酒醉毆打運將的Makiyo,讓對方重傷送醫,她跟好友湘瑩、ㄚ子的演藝事業也跌到谷底,成為今年第2受矚目的新聞。藝人隋棠(2012.5.8):「我的心真的就好像被那個美工刀,一筆一筆的繼續割著。」

第3名則是如同犀利人妻真實版的隋棠、姚元浩和王心凌之間的三角情變劇碼,其次則是小禎、李進良婚變,謝和弦自爆嗑藥吸毒,以及申東靖和大炳的英年早逝,接下來則是趙又廷和高圓圓,蕭亞軒、柯震東2對情侶的姊弟戀。

8、9、10名分別是PSY騎馬舞爆紅,鳳飛飛以及陶大偉巨星殞落,從網站統計新聞瀏覽量選出的10大八卦來看,負面新聞鬧的有夠兇,也讓2012年的演藝圈話題蒙上一層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宗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0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