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毒郎心!  毆妻虐子長達三年

記者 蔡佩芸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4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嫁來台灣三年的大陸新娘,因為每天遭丈夫毆打,甚至還拿藥酒罐砸她的頭,連三歲的小女孩,也被打到耳聾,這名大陸新娘受不了,向警方報案並聲請家暴令,警方晚間將兩人帶回偵訊。

填寫著家暴令的申請單,這名才28歲,來自重慶的大陸新娘,姚小姐,忍不住痛哭失聲。姚小姐︰「我要我的小孩。」

姚小姐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說他再也受不了,要訴請離婚。姚小姐說,她嫁來台灣三年,幾乎每天都飽受丈夫的拳打腳踢。受虐大陸新娘姚小姐︰「我坐月子的時候,我丈夫不給我吃,講到肚子餓,拿小孩大便餵我,我過的真的很沒有尊嚴。」

13號下午,姚小姐的台灣老公因為不高興她出門找朋友,脾氣來了,又是一頓毒打,甚至拿藥酒罐砸向姚小姐的頭部,這樣挨打的日子過了三年,兩個孩子,一個小女孩三歲,一個小男嬰才三個月大,三歲的小女孩甚至都打到耳膜破裂,社工人員趕緊將他們安置在寄宿家庭。

至於狠心的丈夫,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或許是當水泥工,收入不穩,再加上有酗酒的習慣,很不客氣,一點也不覺得後悔,這樣的家庭,讓姚小姐心寒,只希望這次法官能判離婚,讓她永遠脫離魔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