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舟五號順利升空 正環繞地球軌道


發佈時間:2003/10/1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第一艘載人太空船神舟五號,早上9點順利升空,目前正在進行環繞地球14周的任務。截至目前,太空人和太空船的運行都完全正常,如果一切順利,神舟五號返回艙將在明天清晨6點,在內蒙古的沙漠著陸。

起飛前自動完成310項安全檢測之後,大陸第一艘載人太空船神舟五號順利升空,在經歷逃逸塔、助推器、長征二號火箭分離等程序後,神舟五號太空船在9點09分50秒,準確進入預定的太空軌道,開始執行環繞地球14圈的首次任務。上午9點34分,正在繞行地球第一圈的太空人楊利偉發回他在太空中的第一句話︰感覺良好。

位於北京的航太指揮控制中心指揮大廳,緊盯著楊利偉的一舉一動,其實楊利偉並沒有特別任務,只是按照指揮中心的要求進行太空中的基本動作,11點08分,他開始一邊看書,一邊吃第一頓牙膏狀的太空餐,而神舟五號唯一的科學儀器,就是一部進行空拍工作的照相機。

神舟五號在距離地球300多公里的太空軌道環繞14圈之後,軌道艙將在太空中運行半年繼續蒐集數據,而太空人楊利偉則搭乘返回艙,預定16號6點到7點之間,在內蒙古沙漠中著陸,隨即會被直昇機載往北京,參加凱旋儀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舟五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768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