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在旁邊!私娼與派出所 安親班為鄰

記者 謝曜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刑大日前因為查獲一位喇嘛買春,進而跨區在三重破獲一處私娼寮,但這個案子還有後續,您能想像嗎?這個私娼寮,居然和當地的派出所是鄰居,管區員警渾然不知,由於私娼寮隔壁還有小學和幼稚園,民眾抱怨連連,引起立委質疑派出所涉及包庇縱容。

記者:「在我這後方這間私娼寮,存在已久,直到台北市刑大跨區辦案之後,才予以偵破,不過當地負責管轄的大同派出所,其實就在前方不到200公尺處。」

和私娼寮為鄰的,不只是警察保母,在這短短200公尺內,還有國小以及安親班。記者:「在我後方是小瓢蟲安親班,往前不到50公尺的地方,就是民眾戲稱的大嫖蟲淫窟。」

淫窟就在學校邊,學童說下課經過,都會看到化濃妝的阿姨在門口拉客這種怪現象,民眾都看在眼裡。居民︰「管區不知道我頭給你,告訴你,管區一天到晚在這邊巡邏,會不知道?很不爽,你說你們家門口就是私娼寮,你爽不爽?晚上老婆出門還被人看東看西,你會有什麼感覺?」

民眾質疑警方包庇,記者走訪派出所也發現所內氣氛也相當低迷。派出所主管說,他們這個所光是一個月之內,就已經破了轄區內30幾間私娼寮,不是不查,只是時間未到,不過這起事件,已經引起立委關切。

張四良說ok,但回到現場還是可以拍到有女性進出,這社區毒瘤,根除了沒?民眾都在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711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