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夫棄子 越南新娘為求虛榮逃家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6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清水鎮一名越南新娘,才拿到身分證,就離家出走,留下生病的丈夫跟兩名年幼的小孩,丈夫希望找回太太,給孩子完整的家,但孩子卻不希望再見到狠心的媽媽。

李小妹妹:「(記者:媽媽呢?)媽媽死掉了。(記者:要不要叫媽媽回來?)媽媽就不回來啊。」幼小的心靈不明白,他們的媽媽沒有死,而是拋棄他們、離家出走,但是問到要不要媽媽回來,小朋友回答很堅決。李小弟弟:「(記者:媽媽會不會打你?會喔?你要不要媽媽快回來?)我不想讓她回來。」

家住清水鎮的李德森,5年前娶了越南新娘阮玉瑤,妻子3個月前剛拿到身分證,就跟另一名越南新娘相約離家出走,這名同伴曾被警察抓到,但先生去警局帶她時,又被她跑掉。李德森:「5、6個人在車邊等,看她出來就帶她上車,2輛車就走掉了。」

李德森演布袋戲為業,也擔任道士,因為跪得太多,腿骨壞死開刀,2名幼子全靠年邁雙親照料。李德森:「希望她回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李德森登過尋人啟事,但妻子打電話說,她喜歡外面花花世界,死也不回來。李先生在太太離家6個月期滿後,將訴請離婚,在這之前,他願意給太太最後一次機會,就算不為了他,也為了2個沒媽的孩子。李德森:「就如我剛才所說的,人生如戲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越南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1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