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市長 關渡溼地好奇找蟹

記者 劉曉萍 林宏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16 14:11

關渡自然公園是國內少數的生態保育區,也是唯一公辦民營的保育區。今年在匯豐銀行的資助下,規劃了四個濕地保育計畫,也期望台北市民為保留淨土一起努力。

關渡自然公園的親蟹觀察區,經過企業贊助、大力整頓後終於正式開放,馬英九市長親自來到現場,支持推動保育生態活動。馬市長拿起望遠鏡,好奇的尋找生長在自然溼地招潮蟹的蹤跡。

馬英九市長看到民間積極參與投入關懷大自然行列,感到相當欣慰,不但提供市民觀察自然環境的好地方,也藉此教育民眾保育的重要。贊助單位李睿智:「對我們的孩子也可達到教育的意義,在城市裡能留有保育環境,是相當重要的。」

在世界各地致力推動保護環境生態計畫的金融企業集團,今年選在關渡自然公園,作為台灣出發的第一站,透過四個濕地保育計畫,呼籲大家珍惜本土溼地環境,以及天然資源。

台北市政府之前投資了150億開闢建設,使得關渡自然公園成為民眾欣賞各種鳥類,觀察15種螃蟹的最佳休閒場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