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當「女傭」 「俗」到最高點


發佈時間:2003/10/1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經是「鳳凰」的「粉紅小妖精」徐若瑄,竟然想當「女傭」!日前徐若瑄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特別要求製作單位讓她到飯店擔任House Keeping(打掃女侍),浪漫雙魚座的Vivian,原本興高采烈的幻想自己就要變成電影《女傭變鳳凰》裡的女主角珍妮佛蘿培茲,在換上飯店制服之後,編織的美夢在一剎那間幻滅,窄管AB褲,搭配黑色皮鞋,簡直「俗」到了極點,她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經典」就算了,還要拖主持人錢韋杉下水,讓她頻頻向韋杉道歉。

生性浪漫的徐若瑄,搖身變女傭,與TVBS-G《非常人物》的主持人錢韋杉,一起到飯店當House Keeping,體驗珍妮佛蘿培茲在電影《女傭變鳳凰》裡的生活。當過空姐的錢韋杉透露,四、五年前她在華航服務時,曾經當過國際巨星李察吉爾的貼身管家,仰慕李察吉爾已久的韋杉,因資歷不夠,無法進入頭等艙服務,為了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韋杉千拜託、萬拜託,求學姊幫她圓夢,給她一個機會,她笑稱,「當時我就差沒跪下來求了!」而心地善良的學姊經不起一求,把這個大好機會讓給學妹,韋杉表示,李察吉爾人超nice,當她拿外套給他時,還很客氣的跟她說「謝謝」,讓她心頭暖洋洋。

錢韋杉和徐若瑄來到大明星「Vivian」的房間,兩人一走進房,床上佈滿怪異的物品,包括血腥手、手銬、皮鞭、假蛇、阿媽內褲等,令人對Vivian的特殊癖好不敢恭維,廁所更恐怖,馬桶裡的穢物未沖、用過的衛生紙丟滿地,此景讓徐若瑄忍不住跳出來為「Vivian」澄清,直呼私底下的Vivian不是這個的邋遢鬼,頂多房間地板堆滿物品,用跳的進去,不可能上完廁所不沖水。

徐若瑄透露,談戀愛時,幫男友打掃房間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如果男友一進門,她會立刻變成「無尾熊」,衝到男友面前,跳上去把他夾住,非常享受兩人世界的她,連男友在上大號也不想和對方分開,會在卡片上畫一個便便的圖案,然後寫上加油,此舉常常引來在廁所裡「努力」的男友一陣哈哈大笑,這讓樂當小女人的她覺得自己很幸福。

談到碰過最浪漫的事,徐若瑄說,某一年聖誕節,她和男友走到家門口,男友叫她等一分鐘,然後浪漫的事發生了,她看到屋子的地板上佈滿玫瑰花和蠟燭,她便循著玫瑰花的方向走進屋,男友則是坐在沙發上等她,只不過,當日光燈一亮,累人的事就來了,兩人光收拾地上的花和蠟燭,就花了不少時間,但最令Vivian感動的是,男友怕她的腳被刺到,早把玫瑰花刺全都拔掉,讓她至今回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親眼目睹男友「劈腿」的畫面,直到現在她仍忘不了,Vivian透露,有一次她和男友約好晚上碰面,男友臨時取消約會,而且電話打的特別頻繁,覺得男友行為異常的她,直接到男友家等他,走到家門口時,還打了一通電話給男友,不料對方還騙她說他人在外面,但Vivian明明就看到屋內燈光明亮,而且電視機也開著,她拿著備份鑰匙走進屋,沒想到門竟沒鎖,她先聞到剛泡完澡的香氣撲鼻而來,走到客廳時,親眼目睹另一個女孩子坐在沙發上,一時間說不出話的Vivian,不可置信的往後退,男方則是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看了男友一眼,她把鑰匙一丟,朝門口衝出去,一離開房間,淚水立刻飆出眼眶,全身不停的顫抖,不過,心軟的她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但男友的出軌事件,也成了兩人日後分手的導火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0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