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性感出擊 露黑色小褲褲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97年前後叱吒日本歌壇的天后安室奈美惠,最近又再推出新作。這回她不僅展現舞曲風格的新唱腔,同時也以露出小褲褲的性感裝扮魅惑歌迷。另外,擅長詮釋情歌的歐吉桑歌手小田和正,即將來台開唱,而他一曲輕快的「東京愛情故事」,則讓不少台灣歌迷所津津樂道。

一襲黑色胸衣和底褲,當了媽媽的安室奈美惠,這回展現超級前衛的線條美感。除了貼身衣褲外露的成熟模樣,新單曲也在動感有力的舞曲風格之外,加入引人遐思的詞意和多層次的對唱效果,安室奈美惠說,混合R&B和HIP-HOP的曲風,是她挑戰的新目標。

而歌壇資歷遠勝過安室的歐吉桑歌手,堅持的就是原汁原味的無負擔情歌。一年到頭總是忙於巡迴演唱的小田和正,最近擴大演唱行程到亞洲各地區,繼香港、新加坡之後,小田也要造訪台灣。

小田和正表示,雖然在舞台上總是隨興的看心情唱歌,不過因為早已經聽說過台灣歌迷比較偏愛情歌,因此他也已經準備好,要用深情滿滿的情歌,獻給台灣歌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室奈美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3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