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胖和阿里巴巴來了! 回味22年前的《天方夜譚》


發佈時間:2003/10/2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G『都會卡通館』在推出「小英的故事」、「萬里尋母」等懷舊作之後,將從(22日)晚間8點推出以阿拉伯童話原著改編,民國66年首播的《天方夜譚》,劇中的靈魂人物小胖和八哥鳥飛飛的冒險故事,令5、6年級生印象深刻,加上耳熟能詳的抗盜英雄阿里巴巴和神燈,絕對會令大小朋友們回味無窮。

為了保持原汁原味,TVBS特地重新錄製那首「讓我們一起坐著魔毯,一同去逍遙遨遊四方…」的主題曲,邀請知名音樂製作人黃韻玲和伙伴洪筠惠攜手重新編曲,由成功兒童合唱團重唱,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將把這首令人懷念的主題曲送給觀眾,只要每天鎖定《天方夜譚》,電話直播0951068866,回答相關問題,即可擁有這張只送不賣獨家珍藏的TVBS-G都會卡通館CD,專輯中還收錄「小英的故事」、「萬里尋母」、「清秀佳人」三首原曲重唱主題曲。

《天方夜譚》的故事發生在一千多年前的阿拉伯,有個叫小胖的調皮男孩,有一天偷溜進皇宮中偷看不可思議的特技表演;看完之後小胖才知道,原來在他生長的巴格達城之外還有個充滿驚奇的廣闊世界!自從知道水手叔叔阿里巴巴的船即將出航的消息之後,小胖不斷夢想著要當個環遊世界的水手。終於小胖留下了一張紙條給父母,獨自一人登上阿里巴巴的船,在八哥鳥飛飛的陪伴下展開了環遊世界的精采冒險。

在阿里巴巴、阿拉丁爺爺、八哥鳥飛飛的陪伴下,小胖一行人一起勇敢的面對旅途中遇到的可怕怪物;有恐怖的巨魔、不懷好意的矮人、噴火龍、甚至還有冰魔、火魔、油魔、煙魔等法力無邊的魔神!不過小胖一行人以他們的勇氣與機智,一次又一次的擊敗了所有怪物和魔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22

0.2289

0.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