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阿密菊」? 搶巨星財高市配套不足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阿妹,週末連續2天,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吸引將近9萬人潮,但是最後1天的阿妹,坐著熱氣球演唱的安可曲,很多民眾可能因為趕車,或怕碰上散場人潮沒看到,就有民眾直擊高捷擠得水洩不通,交通卡卡,不解為何高捷沒有做出配套措施,但高捷表示,因為人次沒有到達加掛列車標準,但已經加開班次。

歌手阿妹(2012.12.09):「難道我曾經默默縱容,那全是你犯的錯,BAD BOY、BAD BOY,你的壞讓我不明白。」

搭乘熱氣球驚喜現身,全場氣氛沸騰,這一段表演是壓軸,阿妹把獨家的熱汽球橋段獻給高雄場,但不少人沒看到,最主要是因為很多外地來的粉絲,要趕著回家。高捷工作人員:「高雄小港的旅客往這邊。」

儘管9日的演唱會,阿妹特地提早在晚上6點半開唱,但還是很多人為了趕車,被迫提早離開,就怕待到最後,得和4萬5千名的迷哥迷姐一起散場,就會面臨這樣的狀況,人擠不進去,全都塞在車廂門口,好不容易擠進去的,也是肩膀貼著肩膀。民眾:「很驚人耶。」

民眾提供的影片直擊,畫面上看得出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途中經過好幾站,車門還一度開關2次。高捷廣播:「車門關閉、請小心。」

幾乎沒人上的來、下的去。民眾:「為什麼不加開車,你問『阿密菊』。」

還有民眾開玩笑,高雄市長陳菊難道沒想到,阿妹開唱吸引4萬5千多人,高捷疏散配套怎麼沒做好。高捷公關處長賀新:「等到運量如果到50萬左右的時候,我們才會(加掛)用到6節車廂。」

事實上,阿妹開唱2天晚上,高捷不僅提供接駁車,班次從11點多開始延長到1點,這個非尖峰時段,從每10分鐘變為每3分鐘一班,加開班次紓解人潮,但顯然沒有很快的把人潮紓解。阿妹(2012.12.08):「COME ON、COME ON給我感覺,給我給我真的感覺。」

阿妹高雄開唱,2天帶來至少9萬人潮,創造不少商機,只是散場瞬間暴增的人,讓交通一度卡卡,也讓接下來要到高雄開唱的歌手五月天、羅志祥演唱會疏散措施,倍受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5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