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突現綠幕、鋼絲 網友稱最強穿幫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0 18:43

看電視變成大家來找碴,在國內掀起高收視率的後宮甄嬛傳,穿幫鏡頭最多,不論是甄嬛彈琴還是寫毛筆字,都被眼尖的網友找出穿幫畫面,甚至還有一幕甄嬛好友過世,飾演宮女的臨演完全沒入戲,竟然還大打哈欠破壞氣氛,被網友戲稱甄嬛傳裡該被仗斃的最牛哈欠宮女。

甄嬛有模有樣的撥弄琴弦,殊不知琴根本擺反了,該在右邊的琴頭,跑到了左邊,而且錯了還不只一次,就連寫書法也被抓包,道具偷天換日。後宮甄嬛傳片段:「那本宮就寫個壽字贈給他吧。」

明明下筆第一橫,筆鋒突出,經過剪接,完成後的第一筆卻變得圓潤,遭網友瘋狂吐槽,還有這一幕,與甄嬛一起長大、一起選秀進宮的好姐妹眉莊過世,甄嬛痛哭失聲,但鏡頭一轉,站在門口臨演婢女,卻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眼尖網友看到,直呼悲傷的氣氛,都被這哈欠破壞殆盡了,不過真要說到穿幫畫面,就屬這部大陸古裝劇「刁蠻俏御醫」最牛。

刁蠻俏御醫片段:「你還真會飛啊,我以為你開玩笑的。」

揹上道具,就能在天空飛翔,大陸古裝劇情節天馬行空,但這幕卻讓網友給看傻了。刁蠻俏御醫片段:「你飛傻了吧,皇上才叫朕,君無戲言。」

陡峭的山壁,突然出現一塊綠色布幕,原本懸在空中的兩名演員,身上也多出了鋼絲,儘管只有短短2秒,網友還是質疑根本是大穿幫,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以為又是哪部低成本的連續劇。刁蠻俏御醫片段:「皇上才叫朕,君無戲言,君。」

其實這部是大陸近期才拍攝的歷史喜劇,男女主角還請來韓國影星張娜拉、泰國偶像藝人TAE,大手筆,沒想到卻被網友找到這離譜鏡頭,戲劇百密一疏的穿幫畫面一籮筐,意外成了民眾觀賞時的另類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6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