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鄭伊健代言男仕保養品 廣告、產品將越洋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3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鄭伊健日前去了一趟日本,在日籍攝影師的操刀之下,成為某品牌新開發的男士保養品美國區代言人。

鄭伊健:「嗯,當然很開心啊,這個不是內地,這個是日本的一個地方,這是很多日本明星夏天滑水的地方,很漂亮,除了風景之外也有很多建築,建築物也是建築得很好。」

其實3年前當這個產品打進日本市場時,鄭伊健已經是代言人,這次除了續新約之外還成為美國區代言人,酬勞相信多了不少。鄭伊健:「嗯,錢的部分不要講啦,因為我們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拿到這個數目,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榮幸,之前他找我拍這個牌子的護膚品,現在大家知道這個在內地賣得非常好、第一品牌,所以他也計劃到美國宣傳這個護膚品,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很榮幸,所以除了內地的廣告之外,也把那個廣告帶到別的地方。」

廣告主在記者會上特地準備生日蛋糕,為他補過生日,又送上名貴的旅行箱一個,鄭伊健則以道地的中國小吃作為報答,充分表現出禮輕情意重的美德。他表示與這家公司合作得非常愉快,所以日後如果產品開發男士化妝品,他也不介意代為推廣。鄭伊健:「我覺得我是代表一個男性,因為他也是要...你剛剛說這個口紅,它也是有男性的,不一定是女性化,如果它有這個產品我一定會幫他用這個東西,因為現在這個年代就是不會計較你是男還是女,大家也是需要把自己護理得好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伊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72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