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婆婆媽媽 流行跳起健康芭蕾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4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成為優雅美麗的芭蕾舞者,是許多女性小時候最大的憧憬。日本的健身房最近就引進了芭蕾健身課程,不但讓4、50歲的婆婆媽媽們一圓童年的夢想,據說跳芭蕾舞還可以減肥,刺激血液循環,對健康很有幫助。

成為一名芭蕾名伶,是許多女生小時候的夢想,如今只要參加東京的芭蕾舞教室,就可以幫大家一圓星夢。指導老師﹕「最後的姿勢是往斜後方傾,身體的上半部像這樣伸展。」

因為這些芭蕾舞教室圖的並不是要跳出標準的芭蕾,而是要幫助30歲以上的婦女靠芭蕾跳出美麗、跳出健康。

根據最新的研究指出,芭蕾的基本動作會讓身體大幅度伸展,中年婦女如果能持續練習芭蕾,不但能訓練出優美的儀態,消除壓力,還有預防腰酸背痛,刺激血液循環,好處多多。練舞媽媽﹕「原本以為自己年紀一把了,有點想放棄的說,不過自從開始練習之後,就覺得身體比以前要軟,身體變得比較輕,真的是很棒。」

因此東京許多健身房也開始引進芭蕾舞課程,循序漸進的芭蕾姿勢,比起一般運動要溫和,同樣有燃燒脂肪達到瘦身的附加效果。練舞媽媽﹕「因為很容易運動量不夠,所以比起激烈的運動,(練芭蕾)這種溫和的運動比較能夠讓人想持之以恆。」看來練習芭蕾,果然是讓婆婆媽媽們持之以恆做運動的好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82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