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閃靈刷手 200萬買高級書桌

記者 李珮如 翁士杰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金字塔的消費者對生活用品有多講究?TVBS為您報導過頂級寢具一張床單要價30萬,今天(25日)TVBS記者要帶您去看看頂級的書桌,叫價75萬。這樣貴的書桌跟普通書桌有什麼不同?一名來自新竹科學園區的「閃靈刷手」買下一整套這樣頂級的辦公桌椅,總共花了200萬。

書桌75萬、電腦桌25萬、書櫃50萬、辦公椅和2張洽談椅要50萬,這幾項加起來的總金額是200萬元,已經可以在郊區買一間小套房或是一部雙B轎車,這麼貴的傢俱值錢之處究竟在哪裡?進口傢俱業者王丁財:「這一套是西班牙最頂級的傢俱,不管它的選料、它的作工,它融合最古典的造型,它是用最上等的桃花心木,所以它的價值非常的昂貴。」

出自於西班牙皇家宮廷御師之手,整塊完整的桃花心木打造,花飾採純銅24K流金處理,表面完全沒有接縫,來自科學園區的高階主管就是斥資買下這套昂貴辦公桌椅的閃靈刷手。進口傢俱業者王丁財:「這一套書桌它整個都是純手工下去打造,包括這個木鎨的地方,全部都以手工下去相接而成的,還有它鑰匙的地方也都是用最復古的方法下去處理。」

周年慶期間打折促銷滿5千送200,200萬的金額當場就可以獲得8萬元的折扣,還可搬回5萬元左右的贈品,同時累積的發票還可抵稅,另外再參加抽獎。由於買得越多、賺得越多,許多高金額的消費就會在這時候出現。進口傢俱業者王丁財:「百貨公司週年慶,消費者來採購才是真正的贏家,因為這個時候百貨公司它有做滿千送百,還有摸彩,還有很多很多的贈品,所以很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都會選在這個時候來採購。」

新竹地區高科技高所得人才特別多,消費金額屢創新高,無怪乎各大百貨公司紛紛進駐,搶食這塊大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62

0.2898

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