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年度頒獎 年度MVP:張泰山

記者 蔡佩芸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0

職棒14年的總冠軍賽剛結束,職棒聯盟在下午頒發年度獎項,全壘打王興農牛的「張泰山」獲頒最有價值球員,讓張泰山的太太高興地掉下眼淚。

拿下職棒14年總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興農牛隊張泰山,高興地親吻老婆,而老婆大人則是感動的熱淚盈眶。興農牛選手張泰山:「每次要破一個紀錄,那個壓力會睡不著,如今得到這個成績,今年可以叫我第一名。」

今年是張泰山破紀錄的一年,一百轟、一百盜,更在今年那魯灣和中華職棒合併之後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全壘打王、年度銀棒獎,以及最佳九人三壘手,算一算共價值23萬。

而穿著價值十多萬、一身的白色絲質西裝的兄弟象選手陳致遠戰績也是相當亮眼,在年度獎項當中,年度打點王、年度安打王、最佳九人外野手、外野手最佳金手套,總價值也是23萬,不過陳致遠並不滿意。兄弟象選手陳致遠:「我朝彭政閔的獎項前進,我蠻喜歡打擊王這個獎項,我明年會繼續加油。」

除此之外,拿下年度打擊王的則是兄弟象的恰恰「彭政閩」,統一獅的黃甘霖則是拿下年度盜壘王,盜壘數達49次。頒獎典禮,主辦單位特地請黃甘霖的頭號球迷,立委蕭美琴來頒獎。立委蕭美琴:「棒球已經被總統稱之為國球,希望更多球迷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

職棒走過了第14年,在總統的促成之下,合併後的中華大聯盟展現前所未有的熱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3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