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不到!歌迷鼓譟 阿妹超時噪音罰3萬

記者 李佳欣 徐克誠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妹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吸引將近5萬名歌迷現場聆聽,不過擔心吵到附近住戶,2樓的音響一度調很小聲,讓坐在後方的歌迷,前5首歌居然都聽不到聲音,引起歌迷鼓譟,再加上阿妹延遲開唱,讓演唱會也到11點半才結束,不只吵到附近居民,許多外地歌迷得要提前離場抱怨連連,針對超時,國家體育場現場投射字幕警告阿妹超時,至於環保局在11點後也測到音量超標,針對噪音先開罰3萬元。

坐在2樓的歌迷,不斷鼓譟大喊聽不到,因為阿妹從開場唱到第5首歌,對2樓的歌迷來說,全都沒聲音。

好不容易聲音來了,結果阿妹的講話聲卻是忽大忽小,讓歌迷好抓狂,原來當時民眾坐的位置就在2樓的217號區,距離主舞台差不多有50公尺遠,從現場鼓譟情形來看,應該包括面對舞台右側的2樓區塊,都聽不到阿妹的歌聲。主辦單位:「怕說會干擾附近的居民,所以喇叭沒有開很大聲,後來之後趕快調整。」

主辦單位擔心吵到附近住處,主要原因就是國家體育場緊鄰醫院,周邊還有4個里包圍著體育場,至少有上萬名住戶,不用進場,在場外就聽得到演唱會,而且這個聲音還持續到晚上11點半。附近居:「碰、碰、碰,連窗戶都會震動。」

歌迷:「我們現在11點,要趕11點,結果她還在唱,害我們損失1個多小時沒聽到。」

不只如此,阿妹為了等歌迷坐滿,還延遲30分鐘開唱,導致原本既定11點結束的演唱會,拖到11點半,高鐵的接駁車10點半就開,讓許多外地的歌迷,不得不被迫提前離席,當地居民也氣的投訴環保局,結果測出的噪音66.3分貝,已經超過規定的50分貝,環保局也將開出3萬元罰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1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