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頭派對在飯店 43男女搖進警局


發佈時間:2003/10/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信義分局今天凌晨在轄區的君悅飯店房間內,查獲一個搖頭派對,帶回了43個搖頭男女。警方查出,這個搖頭派對選在五星級飯店,不僅各種毒品齊全,還販賣催情藥品,可說是「毒色兼具」的派對。

2位小姐笑咪咪地說搞不清楚是誰的包包裡有這麼多毒品,或者應該說是又毒又色的違禁藥品。北市信義區原名凱悅的君悅飯店,24層的VIP大套房2443號房裡,這30男性和13名女性搖頭晃腦甩了一夜,進進出出超過50人。警方凌晨突擊,房門口還有神智恍惚的女子帶著搖頭丸昏頭轉向,房間裡沒人認的包包一堆,沙發也成了藏毒地點。承辦警官:「那女孩子剛剛有沒有說過包包誰的?」嫌犯:「有。」承辦警官:「好,鞋子脫下來,你們剛剛坐這邊嘛?」嫌犯:「我們剛剛...」承辦警官:「對啦!我說剛剛就是你們兩個坐的嘛!」

清查了3個小時,這批搖頭藥族最小19歲、最大32歲,平均則是22歲,都是為了綽號「鬼頭」的24歲男子陳建舟所謂的生日派對共襄盛舉,不過來參加派對先得付500塊門票,而搖頭包可不馬虎,還畫了海報,口號叫一切都為了將來。但是現場拿旅行箱帶了一堆飲料和酒,還有幾十片搖頭音樂的CD,一般的毒品像搖頭丸、大麻多的不像話,五星級房間就像吸毒室,另外春藥也一堆,俗稱G水的催情藥也是毒色一窩。承辦警官:「包包誰的?都不承認是誰的。」承辦警官:「包包是誰的?」

被捕搖頭男女:「小馬是藥頭!」43名嗑藥族不知道是藥效還沒退還是意有所指,突然一起對媒體大喊一聲「小馬是藥頭」,讓警方除了滿桌證物之外,又多了一項查證項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28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