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司機心肌梗塞 急需捐心救命

記者 井建智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家境困窘,全家靠他維生,不過最近這名司機罹患急性心肌梗塞,心臟完全壞死,全靠機器體外循環維生,醫生說,只要有人捐贈心臟移植,就能救活這位司機,也拯救這一家人,家屬在醫院焦急等待一個禮拜,今天哭求社會伸出援手。

這位司機名叫康筧嶺,今年53歲,這個月20號,他突發心肌梗塞,手術發現,康先生的心臟已經完全壞死,目前只能靠機器維生。病患家屬康太太︰「你一定要好起來,媽媽在等你,孩子也在等你,我們大家都需要你,你不能這樣拋下我們,你一定要好起來,康筧嶺..。」

康太太已經在病床旁守了一個禮拜,幾近崩潰。病患家屬康太太︰「他一直忙著照顧媽媽,忙著賺錢養家,忍啊忍啊,可是現在發病就不可收拾了。」

康先生靠機器體外循環,維持心臟功能,但時間越久,康先生越危險。康先生家屬︰「希望善心人士能給他一顆心,真的我知道很難,可遇而不可求,我們只有禱告了。」

醫生說,康先生除了心肌梗塞,沒有其他疾病,如果有人捐心救他一條命,也等於救活一個家庭。中榮心臟外科主治蔡鴻文︰「如果說有這樣適合的心臟,我想成功率,這個手術存活率,九成以上甚至九成五以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95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