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票選十大恐怖電影 七夜怪談進榜


發佈時間:2003/10/2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喜歡看恐怖電影嗎?哪些畫面會迴旋在您腦海裡,始終揮之不去呢?「全國十大驚悚電影排行榜」,票選結果出爐,鬼影幢幢,毛骨悚然的氣氛,我們帶您感受一下。

黑色星期五的殺人魔王來了,光是看預告片就夠嚇人了,不過這部片還不夠看,一項由英國電視台舉辦的恐怖影片票選活動,選出了一百部最驚悚的電影,日本鬼片「七夜怪談」擠進前十名。

在英國人心目中,最恐怖的電影,是由捷克尼克遜主演的「鬼店」。旅館老闆用斧頭砍們追殺妻子,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大法師劇中女主角鬼上身,頭顱竟然可以360度轉動,讓觀眾嚇死了好幾萬個細胞。另外大白鯊則擠進恐怖影片第三名。拍了好幾集的續集的異形,似乎愈噁心愈有人看,堂堂擠進第四名。惡夜叢林中,女主角在森林中獨自哭泣,讓人不寒而慄。

貞子從電視機穿出來的經典畫面,讓七夜怪談成為唯一一部擠進前十大恐怖電影的亞洲影片。月光光心慌慌電影中,連環殺手隨時會出現,排名第七。

這些經典的恐怖片,劇碼不一,不過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真的很恐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54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