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駕車躲查緝 警連開14槍攔捕

記者 劉錦源 林于心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發生一起酒駕肇逃,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雙方上演飛車追逐,最後警方連開14槍,直接射破輪胎才阻止,這名洪姓男子,跟剛認識的朋友喝完酒後,竟然開對方的車子狂飆,警方接獲報案,男子不服警方攔檢,追逐30公里,最後被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和竊盜罪移送法辦。

銀色小轎車車頭保桿,撞到幾乎脫落,左側因撞擊凹陷,車身和油箱蓋上,甚至還有多處彈痕,畫面怵目驚心,駕駛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雙方在台東市區上演飛車追逐。

35歲的洪姓男子,8日晚間和剛認識的朋友喝完酒後,竟開著對方的車一路狂飆,友人急忙報案,警方立刻出動攔車,但男子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開了14槍,直到射破輪胎,才將他逮捕,但過程不只波及兩輛無辜轎車,連警車也被撞。

利嘉派出所所長林天佑:「路邊停車,他不停車,而且加速,並有意圖衝撞我們,我們有朝著他的車輪開槍,使他的車速減慢。」

警方查出,男子從前年7月至今,有4次酒駕紀錄,這回酒測值高達0.86,依照交通部最新的修正草案,5年內有兩次累犯紀錄,罰鍰將從6萬提高到9萬,拒絕酒測也可開罰9萬,儘管洪姓男子辯稱,是朋友叫他把車開走,還是被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和竊盜罪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8

0.1336